恋爱的感觉

没有谈过恋爱的高中是不完整的,李东海一直这样想着,就这么一晃到了高三。

李东海表示愤愤不平,为什么!自己长得这么好看,怎么就没有人追我呢!

明明自己初中的时候那么多人追我,我当时觉得初中还是得以学业为重忍痛拒绝了好几个漂亮妹子,打算上高中再放纵,可结果上了高中变得这么惨。

世事无常啊…东海趴在桌子上抱着头悔恨着。

等下一次有人告白我 我一定要答应他!东海暗戳戳想着。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一个男生啊喂!还是自己的好朋友!

面对着李赫宰真挚的眼神,东海迷茫了。上天为什么这么喜欢给自己开玩笑呢。

然后自己脑子一热,竟然点头了,点头了!

毕竟已经高三下半学期了,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总不能高中毕业了还母胎solo叭!

东海安慰着自己,眼神瞟着一旁冷静的李赫宰。

就这样平安无事的过去了一周。

嗯?虽然自己从来没谈过恋爱,但恋爱电视剧总是看过的啊!为什么都已经成为男男朋友了两人一点进展都没有呢?一周了,两人私下一次都没有见过,甚至电话都没打过一次,要两人在一个班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东海还以为李赫宰这是失联被绑架了呢!

东海有点着急了。如果这就是谈恋爱的话,那多没意思,还不如不谈呢!

于是他提出了分手。

桌子对面的李赫宰沉着脸一言不发。东海低着头像犯了什么错误一样,时不时抬起头瞟一眼对面的人又被对方的眼神吓得迅速低下头。

黑脸李赫宰好…好阔怕!!!

“为什么?”

Emmmm总不能说因为自己太着急了嫌没什么进展才提分手的叭!那多不好意思。

“你第一次约我我还挺开心的呢,快高考了我怕影响你学习就一直没约你出来,结果你第一次约我就是提分手!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为什么?因为我是个男的?”

“当然不是!”

东海又有点着急了,原来李赫宰是这样想的啊,哎呦早知道我就不提分手了,问一下不就完了吗,现在该怎么收场啊嘤嘤嘤。

“那是为什么?因为我长得不好看?”

“哎呀不是啦…还不是因为你…不理我,我还以为你在开我的玩笑呢…谁知道你是怕打扰我…”

东海支支吾吾的还是说了出来,头低得更低了,快要塞到桌底下了。

桌对面的李赫宰瞬间露出笑容,起身坐在了东海旁边,抬起他越来越低的小脑袋,顺了顺毛,又温柔的揪了起来吻了上去。

唇上陌生的触感吓了东海一激灵,还没等回过神来那种奇妙的温软感就消失了,东海舔了舔嘴角,咖啡味儿的,好苦

可是心里甜甜的。

随即捂着脸直接趴在了桌上

“哎呀你干嘛!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李赫宰笑得更甜了,他捏了捏东海红透了的后颈,

“起来吧,不早了,该回去了”

顶着通红的脸的东海直盯着被李赫宰牵着的手上,跟在他身后像个小尾巴

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啊~东海的脸更红了。

 

小番外:

致亲爱的东海:

东海啊,你知道吗,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守在你身边,帮你收了无数情书和告白,快毕业了怕没了我的陪伴你会很快被别人抢走就告白了。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你的一盒崽。


评论(1)
热度(65)
© -SWAGG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