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

  “您要坐在这里看多久呢?”

  “看到你同意我为止”

  李东海看着李赫宰坚定的眼神,无奈的在心里摇了摇头,回过头继续招待着顾客

  作为一个手机销售员,李东海的美貌为他的事业带来了不少利益---每天都有女孩来找他买手机

  众所周知,手机可不是什么咖啡甜点之类的可以经常买的东西,手机的寿命大概在一到三年左右,像李赫宰这样的人,大概用十年都不会换一次手机。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今天手机坏了需要换一个,明天说着要尽孝道给父母买手机,后天硬拉着朋友换手机,最后就干脆不找理由直接明目张胆的坐在手机店角落的一个小板凳看着李东海忙里忙外,每天都掐在李东海换班的时候出现,磨磨蹭蹭到他快要下班的时候再走。总之只要李赫宰有时间,他就在李东海兼职的手机店里赖着不走

  而最近他带的新团刚忙完,为下一次回归作准备,所以他每天都很闲很有时间

  可是你们不要错意了,李赫宰才不是因为喜欢他才缠着李东海的,他是想把李东海拉进娱乐圈。

  至少最一开始的目的确实是这样的。

  “你一个经纪人都不上班的吗?!”

  李东海猛一个转身,差点碰到背后明目张胆得‘跟踪’着他的李赫宰,终于忍无可忍的吼了出来

  “你同意我我就有工作了啊”

  李赫宰眨着他的大眼睛说到

  “为什么一定是我?”

  “因为你长的好看啊!你每天都不照镜子的吗?依你这张脸怎么能甘心只做一个手机销售员呢!”

  “你也长的好看啊你怎么只甘心做一个经纪人呢!”

  “我长的没你好看啊”

  “…”

  这天没法聊了

  李东海转过身去打开了家门,刚要狠狠地摔上门却被拽住了

  “都到你家门口了,不请我吃个拉面嘛我午饭晚饭都没吃得说~”

  “实不相瞒,我要结婚了,我的准新娘不希望我做这份工作,所以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真的不会答应的”

  李东海轻而易举得掰开了把在门上的手,利落的关上了门

  李赫宰拍了拍手

  切!鬼才相信你的借口呢~哪个要结婚的天天不腻在女朋友身边。我天天跟着你,就没见过你和除了顾客以外的女生聊过天!

  我李赫宰的人生字典里是没有放弃二字的!

  李赫宰哼着自己带的新团SUPER MAN的新歌ONE MORE TIME蹦蹦哒哒的回去给自己泡面吃了

  第二天看到和自己一起准时上班的李赫宰的李东海整个人都不好了

  到底什么理由能拒绝这个男人啊!在线等急!

  02.

  李东海用过各种理由来拒绝李赫宰

  “我三十了,现在进娱乐圈太晚了”

  “不晚不晚~你是童颜至少还能再火二十年!”

  “…”

  “其实我有舞台恐惧症”

  “那怕啥心理医生给您侯着多练练就好了”

  “…”

  “我的心灵特别脆弱,一点恶评都不能看”

  “没关系你长的这么好看怎么会有恶评呢~就算是有我也会处理的干干净净的!”

  “…”

  “我没天赋我唱歌可难听了演技也贼烂”

  “胡说上次你们聚餐我‘偶然’听到你唱歌了,好听到爆炸好嘛~演技你试都没试过就说自己不行?那怎么能行”

  “…”

  反正无论什么理由李赫宰都能完美的解决和反驳李东海。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李东海每次只能以沉默来收场。

  就这样过去了小半个月

  你们猜猜东海折服没有?

  怎么会...

  怎么会没有呢是叭~

  不过成功说服了李东海的李赫宰却又后悔了

  看着练习室里扭着跨舞动身姿的李东海,李赫宰竟然有那么几分心动

  该死!这个男人竟然如此的甜美!

  于是李赫宰改变了主意,他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小甜豆,但还想看到他跳舞的样子,就一直让他做着练习生

  这一做,就是两年

  03.

  “大哥,你知道我今年多大岁数了吗”

  望着李赫宰为自己准备的生日蛋糕,李东海问道

  “32了啊咱俩同岁我还能忘了你年龄~”

  李赫宰装傻李赫宰什么都不知道

  “来来来,今天破例让你喝点酒~”

  李赫宰满上了李东海面前的酒杯,拍了拍东海的肩膀

  不一会李东海就揪着李赫宰的衣领高声歌唱爱国歌,红彤彤的脸蛋勾起了李赫宰的笑意

  “你这么可爱诱人,我怎么舍得把你放出去勾引别人呢~”

  李赫宰捂住李东海的嘴,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不会记得的,李赫宰和李东海喝了好几次酒知道他的酒量所以知道了,这种告白是没有意义的,反正第二天醒来什么记忆都不会留下

  至少李赫宰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此刻他的怀里的人却不这么认为

  本来因醉酒而变红的耳朵更红了,脸埋在草莓味儿的怀里说什么也不出来,直到睡着

  真~香~啊~

  这一觉睡得很安稳

  …在李赫宰的怀里

  李东海简直是飞跃着跳离李赫宰的床的,卷走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露出了李赫宰美好的肉体

  李东海咽了口口水,胡乱检查了下自己

  还好没失身

  于是开始慌慌张张的收集散落在床边的衣服

  被东海这么一折腾的李赫宰自然是醒了过来,哭笑不得的看着李东海

  “你怎么了啊,酒还没醒?你又不是没和我一起睡过,虚什么啊”

  以前是偶尔会和你躺一个被窝,可是听过你昨晚的话之后的我还能和以前一样吗!

  当然东海只敢在心里炸毛

  “我练习快迟到了谁虚了!”

  李东海穿戴完毕,‘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潇洒的摔门而去

  不一会又传来输入门密码的声音

  “我忘了拿钱包!”

  然后光明正大的在李赫宰的钱包里抽出一张毛爷爷走了

  李赫宰宠溺得笑了笑,起身拿起被扔在地上的被子,又摊回床上准备睡个回笼觉

  因为某人一晚上都没能睡个好觉呢~

  04.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一下”

  李东海拉着录音室忙里忙外的李赫宰严肃的说到

  “乖~我现在很忙。你等我一下”

  “就现在吧,你也稍微休息一下”

  李赫宰叹了口气,对着一屋子的工作人员简单嘱咐了几句,就让他们下班了。

  “我已经32了”

  “我知道”

  “你到底有没有让我出道的打算!如果没有的话,我想接着回去做我的手机销售员…前两天老板打电话找我了”

  “你还没准备好呢再等等吧好不好”

  “你都对我说了多少次再等等了!我不听我不听我现在就要最终答复!”

  李赫宰沉默了,犹豫了好久好久

  自己珍藏的一颗宝石却要亲手送到外面展览

  搁谁也不舍得啊

  “我这有几首适合你的歌,后天录歌试试看吧”

  …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时间,李东海的首张专辑《DANGER》终于到了收尾阶段。听过的每个人反应都很好,所有人都期待着巨星的诞生

  出道的前一天,李赫宰给李东海打了个电话,只说了一句话,却对他来说印象深刻

  “能听清楚我说的话吗?我李赫宰以后就是你李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

  李东海心动了

  是啊。无论我是手机销售员,还是练习生,还是爱豆,我都不会变的。

  你也不会变的。

  我们的关系也永远不会变的

  就算是变,也只会越来越紧密。

评论
热度(48)
© -SWAGGER-|Powered by LOFTER